《城市学总论》
  发布时间:2021-12-01 15:40   来源:城市怎么办

《城市学总论》是一部以系统科学的方法,科学系统地研究城市的专著,是一部城市管理者和研究者的工具书,是一部了解城市、感知城市、与城市对话的入门书。作者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,以120 万字的鸿篇巨制,结合城市学理论探究和城市发展实践经验,鲜活地解读了城市这一复杂巨系统。60 分钟,你可以从这部工具书中找到解决城市问题的答案和线索;8 小时,你可以从这部科普书中了解城市的结构组织和发展脉络;30 天,你可以从这部实践专论中汲取规划、建设、管理、经营、研究“五管齐下”高质量推进城市化的经验;一年,你可以从这部教材中感受城市的生命存在、分辨城市的生命容颜、把握城市的生命脉搏、识别城市的性格差异、倾听城市的情感诉求、捕捉城市的精神意象,进而发现、把握、应用城市的生命信息和“遗传密码”,成为一名优秀的城市管理者。

  作者:  编辑:陈俊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