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南宋文化研究院
  发布时间:2018-12-27 16:04   来源:城市怎么办

杭州南宋文化研究院是由杭州城市学研究会、杭州市上城区政府、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(市园文局、运河综合保护委员会)联合发起成立的集“政、产、学、研、用”五位一体的南宋文化研究资源整合平台。研究院在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、中国文物学会、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、中国宋史学会等战略合作单位指导下,依托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、浙江省城市治理研究中心、世界遗产保护杭州研究中心,服务于杭州市委、市政府提出的东方文化国际交流重要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建设工作。研究院立足杭州“一基地四中心”战略定位,以“服务于南宋皇城大遗址综合保护工程实施,助力杭州东方文化特色品牌、历史文化名城建设,使杭州成为‘独特韵味、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’为”使命,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、国际知名的南宋文化研究中心。

  作者:  编辑:陈俊男